攝理教我微笑向前走 ❤️ 愛情可以完美

你心中完美的愛情對象是?

有些人選擇帥(美)x高x富,但比較聰明的人,選擇比自己更愛自己的人x疼你x讓你x寵你的人。即便如此,愛到死去活來,非對方不可,終於結婚後一起生活了,以為愛就能無條件成為「一體了」?罷特~並不是那樣….

是否,以下這些劇情正上演中? 😂

❤曾經,看不見對方的缺點,對方最美(帥)、最好;😂 如今,對方的價值在你眼中跟原本差上數十倍之多。

❤曾經,就算狀況變得不好,也會挖掘出好的那一面並跟他講。😂 如今,看到什麼缺點就會全~都說出來,看不見優點而把對方看得更糟。

❤曾經,比起怪罪對方,更會深~入地檢討自己的錯誤。😂 如今,就只會計較對方的錯誤,說全都是對方的關係。

❤曾經,緊~握住對方的手並把他拉過來,絕對不放開;😂 如今,離得很遠,不讓他的指尖碰到自己。

❤曾經拼死拼活非「你」不可。😂 如今拼死拚活非「離」不可?…..😭😭

螢幕快照 2017-10-26 上午5.50.34即使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一起生活在同一個房間裡,要是「內心」和「行為」這兩部分沒有全都相合,就還是無法一起生活。明明「內心」很合,「對話」很相通,但「行為」不合, EX 👉自己睡覺時,對方卻醒著過生活,自己做事時,對方卻在睡覺,這樣就無法一起生活。

如果「行為」都很合,但「內心」不合「對話」不相通,也會感到鬱悶、違背心情無法一起生活。

tenor (39)

敬全世界每一個即將碰到,或正在經歷之可憐又可愛的男女主角,大家都好心的跟你說:「下一個男(女)人會更好,千萬不要被騙!」因為自己卡關的問題,若沒有解決,不會因為時間久了,或換一個人問題就不見,雪球只會越滾越大而已,不會消失啊!(PS:是在說「不好的想法、行為要改變!若你真的碰到壞男(女)人,不要忍噢,趕快掰)

時逢新年大家都會想除舊佈新,同時,不用找藉口可以堂堂正正買新衣新鞋新包、換髮型、換車換房,過年就是要花錢👉罷特~換髮型、換新衣,這喜悅頂多維持一週或一個月就GG惹。或汽車舊了,大毛病小毛病不斷,修車廠老闆説:「要搪缸!」這樣也不是長久之計!與其搪缸,不如換一顆馬力更大的引擎,還更省噢。

那摸想想,我們這顆腦袋從生下來到現在,都沒有進厰維修誒~難怪一直沒有動力啊!今年來點不一樣、霸氣一點的,👉想挑戰自己的愛情能完美嘛?(舉手😍) 那摸請試試下面的方法👇🏻

要為自己的「想法、行為」除舊佈新,迎接「嶄新的自己」這是比新衣新鞋新包、新房新車是更偉大的「希旺與喜悅」噢~再來,當自己先改變時,對方也會被感動被融化,想要跟你一起改變噢~

憑著「自己的構想」,內心和行為,這兩部分無法全都相合,

憑著「 神的構想」,內心和行為,這兩部分都會相合。

若希望彼此的「內心和行為」都相合,就要拿掉「自我中心」,

付出如 神、聖靈、聖子主的愛來愛對方。❤ —鄭明析

問:什摸是以神、聖靈、聖子主的愛來愛對方呢?

以賽亞書55章8-9節

耶和華說: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

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;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

就是當兩人的意見分歧時,先放下自己的固執成見,兩人以 神的話語為中心來改變。這是不是全天下最公義且令人暢快呢?就不是我(你)說了算,是彼此尊神為大👉「上面的老大👆」說了才算,兩人對齊神的話語(聖經教導),自己主動將矛盾個性、壞想法、壞行為一個一個改正。(請參考-攝理祝福式:我人生最大的冒險。)

這樣妳(你)就不會變成碎念(頑固)的黃臉婆(惡魔王),而是可以變成高雅(帥氣)女(男)神! 這不是假象喔,是「真實」的「幸福」,你說是不是超有「希旺」呢?!

酷文推推

我為什麼參加攝理教會祝福式?我認識了理想的另一半

《出獄計》恨是因為不愛惹 x の 24 計

看換日線報導|從BBC看台灣媒體生態|請放眼國際吧

那一張阿諾睡覺照片你信了嗎?

假新聞為了點閱率|丹佐華盛頓:「如果你看新聞,你會與事實脫節」

攝理教會-詩人牧師看十年含冤的鐵窗逆境學

三首詩,看見幸福

鄭明析的逆境哲學

3大祕訣提升幸福指數

不要只看現實就感到灰心

發表留言